南投中興.德濟堂中藥房

深耕在地三十多年中藥行

近幾年推出自我品牌「養生烏梅汁」

廣受在地人喜愛~也吸引媒體採訪

生津止渴消除體內暑氣的必備飲料

快來一瓶吧~~~~~

【德濟堂中藥房 烏梅汁】在地三十多年老店,除了中藥還有自我品

 

會知道這家烏梅汁,純粹是聽到辦公室同仁的推薦

有讓我驚訝了一下,我以為中興新村有名的酸梅汁就屬中興圖書館附近的那一家「王品桂花酸梅湯」

沒想到還有一家來比拚而且同事一哥喝了極為讚賞

而一哥人也超nice,隔天力馬帶一瓶分享,p仔喝完後有驚豔到

找了一天中午就殺去買~~~~

德濟堂就在第三市場外圍,停好車挺好找到

店面不大,就是普通的中藥行,直接進去跟闆娘說要買就ok了!

【德濟堂中藥房 烏梅汁】在地三十多年老店,除了中藥還有自我品

 

【德濟堂中藥房 烏梅汁】在地三十多年老店,除了中藥還有自我品

 

外頭貼上與媒體名人拍下的合影

【德濟堂中藥房 烏梅汁】在地三十多年老店,除了中藥還有自我品

 

小小一間,一進去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藥材香

我是挺愛這氣息的~~~~><

跟闆娘買了一大一小,闆娘請她可愛的孫子代為裝袋

詢問了一下這烏梅汁的歷史,才知道也算新人

約四年左右,都是熟客在買~~~

【德濟堂中藥房 烏梅汁】在地三十多年老店,除了中藥還有自我品

 

烏梅汁分大小瓶,價格如照片上

【德濟堂中藥房 烏梅汁】在地三十多年老店,除了中藥還有自我品

 

【德濟堂中藥房 烏梅汁】在地三十多年老店,除了中藥還有自我品

 

大瓶100元、小瓶55元

知道p爸愛喝,買了大瓶孝敬,小瓶自己留著喝

他們自家就是賣藥材的,所以烏梅汁也是自己特調的

喝下去算是有著濃郁的氣息,酸甜度適中,算是口味較重的飲品

倒是喝完後不會覺得乾渴,因為帶酸所以口水一直分泌,哈

反而挺消暑的,最近天熱的要命

真的要來一杯渴暑一下~~

哦對了,它的烏梅香氣很迷人哦~~~也難怪同事喝了驚為天人

【德濟堂中藥房 烏梅汁】在地三十多年老店,除了中藥還有自我品

 

這是小瓶,我覺得一個人喝很剛好的size

成份及熱量都有寫在上頭,一目了然

【德濟堂中藥房 烏梅汁】在地三十多年老店,除了中藥還有自我品

 

之後又殺去草屯吃飯,借了杯子來擺拍一下,謝謝店家囉~

【德濟堂中藥房 烏梅汁】在地三十多年老店,除了中藥還有自我品

 

【德濟堂中藥房 烏梅汁】在地三十多年老店,除了中藥還有自我品

 

個人覺得不錯,是喜歡酸甜滋味的你可以品嚐的

有機會來中興可以順道來第三市場吃美食喝烏梅汁~^^

【德濟堂中藥房 烏梅汁】在地三十多年老店,除了中藥還有自我品

 

【南投中興新村.德濟堂中藥房  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p/%E5%BE%B7%E6%BF%9F%E5%A0%82%E4%B8%AD%E8%97%A5%E6%88%BF-100066563507498/?locale=zh_TW

地址:南投市光榮西路1-3號

營業時間:8:30-20:30

電話:049-233567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121041 的頭像
    s9121041

    pink旅遊.美食.blog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