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艾麵館(原公益麵攤)

二代傳承經營老店

新店面走文青風格

古早味還是依舊懷念

有冷氣開放更加舒適

目前新址在中正路上~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哦!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會知道艾麵館純粹真的是經過看過有記著

然後過幾天不知道要吃啥

老公就說剛好到草屯順便買來吃看看

我記得第一次吃蝦仁肉燥飯的時候有讓我驚豔

所以我一直想著要來拍順道分享~

這一次透中午過來,有冷氣的地方真的只有爽字形容!!哈~~~

雖然它是賣小吃的,但你就覺得像在餐廳一樣的規格~><

他是今年才開始的,所以店面、環境、招牌都很新穎

本以為是新店,沒想到是老店到新址,目前是二代經營

難怪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不多說,進來看看吧!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這個半戶外區有做裝飾,一旁景緻微網美感,可拍照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進去大門需要用力拉門,算是厚實感挺重的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一旁的黑板上有著闆娘的手寫菜單,很好看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店內情景

算是挺多人的也有小聚餐

最底是櫃台結帳區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看到這舒適的環境,你真的很難跟較一般的麵店比~~~~

你會以為這是咖啡廳嗎???

算是精緻類的小麵攤!!呵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櫃台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牆上也有擺畫及自家的美食照~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我喜歡這花框,真的很美很有意境~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照片上都有食材內容物,不知道吃什麼看這就好選~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醬料區、餐具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MENU

最上面有排行榜,如果你不知要吃什的時候可以參考

上次我吃飯,這次我換吃麵,畢竟這裡麵食當道~~~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燙青菜可參考~今日青菜底佳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選了四款餐食~

麻醬拌麵、四物排骨湯、骰子豆干、花生米血糕

整個上桌看起來就讓人流口水~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麻醬拌麵/60元

這一碗有大份量的FU~一上桌就覺得應該會很飽!!哈

它的麵體是屬於扁白麵體,不算細,所以可以吸附滿滿的麻醬醬汁

搭配上燙青菜算是都有兼顧到營養!

或許是因為拍照的關係,所以我沒立馬吃,麵有點小糊,所以口感上會比較不準

我就不說了,倒是它的靈魂麻醬給的夠多夠濃厚,所以算是口味重的主食

而且吃完後還是有剩醬哦,我最怕那種小氣的店家麻醬給超少的

麵體還會有白白…orz

調醬很不錯,下次不拍了,直接吃麵應該就是我要的Q彈口感了吧!!呵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花生米血糕/40元

就是我們一般在夜市常吃的豬血糕!只是長相不一樣而已~><

米血除了調醬外,還有淋上花生粉及香菜

這大器的香菜我想香菜控應該很愛吧

米血糕煮的算是QQ軟軟的

與花生的結合更加提升口味層次

倒是我覺得這款可以做辣味的,多一款選擇~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骰子豆干(椒麻)/40元

這款我很推,因為在夏天吃帶點微辣的口感比較能開胃

豆干有著札實感,重口味的醬汁不會過辣,有著微妙的椒麻香氣

上頭的白芝麻雖是小配角,但挺能豐富口味的

只是可惜豆干裡頭沒有那種juicy感,會覺得較沒入味

倒是整體上算是ok~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四物排骨湯/40元

這碗湯我激推!!!因為喝了一口有讓我驚為天人的感覺

這湯頭你會覺得控很久的那款

喝的出來精華都在裡頭,四物對人身也很好

排骨吃起來不乾澀,挺軟嫩的

而且又有紅棗,所以整體上吃完後精氣神有補到~

元氣滿滿,好喝我很推,下次想再點一次~^^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草屯 艾麵館】二代傳承的古早味,文青風格新店面有冷氣更舒適

 

後記: 

艾麵館菜單還有很多款我想吃的

排行榜上的都想吃一輪

下次吃完後再跟大家分享~~~^^

 

【草屯  艾麵館  資訊】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794號

電話:049-2357193

fb:https://www.facebook.com/p/%E8%89%BE%E9%BA%B5%E9%A4%A8%E5%8E%9F%E5%85%AC%E7%9B%8A%E9%BA%B5%E6%94%A4-100057048596193/?locale=zh_TW

營業時間:上午10:30-下午2:00、下午4:00-晚上9: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121041 的頭像
    s9121041

    pink旅遊.美食.blog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