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坊寮.新龍社區

吃石斑魚套餐

餵魚體驗

社區巡禮

導覽解說

再來個膠原蛋白冰淇淋做結尾

超Chill行程快報名體驗~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這一次遠征台東出差,我們沒一次殺到台東

選擇在屏東新龍社區午餐及社區體驗,體驗完再殺過去!!!><

新龍社區也算是水保台南分署的重點社區

所以整個架構、農村導覽、產品販售都能一條龍

可以帶給一般民眾深度旅遊~

所以這次我也想分享給大家知道

屏東社區我從未到訪過,所以我也很期待

一起進去看看吧!

 

中午我們是到餐廳用餐,吃的是社區準備的龍膽石斑套餐,我記得一個套餐三百多

而因為太餓整個就忘了拍照,顧吃,但老實說吃完套餐只有七分飽!!!><(我是豬呀~~~

吃完飯聽完理事長解說社區概況我們就在此附近開始巡禮~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早期抓魚是使用傳統的竹筏~~~~

理事長正在示範怎麼滑筏和灑網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蘇主任也上場體驗一下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這個公園有個很特別的魚造型水池,一旁還有早期出水設施

(我忘記名字,可以告訴我嗎?)可以體驗,小朋友壓水很厲害~呵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在公園裡理事長的導覽講的很好

而因為正下午天有點熱,躲在一旁的樹蔭下看著小朋友玩水!!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這裡從事漁塭為主,一旁的彩繪訴說著早年的時光背景

超大的海鮮裝置藝術挺吸睛的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走進小屋內,我們要體驗餵魚囉~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這裡的景緻很好,沒有都市的塵囂感覺很放鬆~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每人一桶魚~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我沒拍到龍膽石斑魚,因為水面反射~~~拍了也很難看到,哈~~~

倒是我第一次看超驚豔牠的碩大,媽呀~~牠要2-3年才成年(可抓)

這中間要花多少的人力、飼料、換水…不可想

也難怪牠如此的貴重!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最後我們拉到直賣所吃冰和血拼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每個人冰淇淋都有巧克力冰淇淋吃~~重點是有膠原蛋白哦!!!

不甜膩,很冰涼,不錯吃,沒有魚腥味!!!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周邊商品,有興趣的人都可以選購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同場加映,我們又殺到漁港旁的「三魚直賣所」逛買

我們幾個跑到海邊拍照賞景來個坊寮黑皮ending~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屏東坊寮新龍社區】半日漁村旅遊體驗玩起來!

 

後記:

我對屏東的感覺…就是很熱,但景緻很好~~~哈

很久沒來漁村漫活了,感覺很不錯耶!!

重點是少有的餵魚體驗還有補漁文化

是身為不靠海的我少聽到的資訊

只是南部真的太熱了,如果來此記得防曬多補充水分哦!!!

 

【屏東新龍社區  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xinlongcommunity/?locale=zh_TW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義民路200-2號紅樹林公園

電話:08-8780185

mail:May0929579447@gmail.com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