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無敵饅頭

去年十二月底才開幕的早點

只有超正闆娘一人作業

所以只賣五個品項

無敵饅頭半熟蛋是必點

隱藏巷弄的早餐推薦!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早安~歐嗨呦~~~~

還在為早餐要吃什麼而煩腦嗎?

這次推薦給你一定沒吃過的「無敵饅頭」試看看~

話說會知道這間無敵饅頭是在南投人社團看到的

有被燒到,而且又是新開的沒吃過

所以就隔天立馬殺過去拍照兼買回辦公室品項

位於興和巷的無敵其實雖是小巷但也是很好找尋

它又在路邊所以很ok,算好找,只是不好停車哦!

外頭有掛上一件所向無敵的黑衣~很有風格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扛棒也很低調走我愛的黑色路線~~哈~~><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闆娘是一位超年輕超正的女生

聊了一下人家都生了一個娃了

媽呀~~~還是很年輕呀~~~

而因為剛開幕,所以你所見都很隨意風~

裡頭也走復古風氛圍,就是~老式舊宅~~~

營業時間在此,而公休時間不固定,闆娘會再門口公告

我請闆娘以後要用社團公告,這樣人家想吃搜尋才不會撲空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裡頭很~~~~簡單

很簡約的作業平台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你要坐在對面跟問娘對坐吃也是可以~~哈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只有五種品項選擇

而喜歡他們家饅頭也可以跟她買冷凍款~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只拍一項感覺有點少,所以我共點了兩款主食

無敵饅頭和花生醬饅頭

無敵闆娘已做好放著保溫,現做花生醬饅頭

哦對了,這裡的饅頭不能挑,只專賣黑糖

如果可以希望下次來個不同口味的,多種選擇哦~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無敵饅頭/50元

饅頭我覺得是中款,裡頭夾了肉排、半熟蛋、起士片、冬筍餅~

所以這樣50元,我覺得算合理

裡頭的餡料挺豐富的,重點是居然夾了冬筍餅???這真的有顛覆我對早點的想像了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咬上一口,饅頭溼軟又嚼勁,不會吃起來會噎到的那款~><

而裡頭的肉排醃的很不錯,有入味且一咬就斷不會咬不斷,算嫩

蛋是半熟蛋哦~~~~~所以咬下去會像瀑布一樣淋滿了饅頭增加溼潤度

淡淡鹹香的起士也不錯,而最妙的是,冬筍餅有畫龍點睛

味道完全可以融合而不違和,又有酥脆的口感,所以一口咬下

層層堆疊的滋味真的很不錯,也難怪闆娘說想賣不一樣的早餐

這款`~~~真的很不一樣`~~~~~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花生醬饅頭/20元

我覺得較吃起來較一般般,沒像招牌有讓我驚豔的fu~

倒是挺建議闆娘,花生可以用顆粒感,加個5元我覺得也很可以

記得再抹厚一點就好~~哈!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這是另一個客人點的起司蛋饅頭/30元(借拍)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無敵奶茶/30元

這杯奶茶很大杯~~~~這樣30元真的很佛心

大口吸入,嗯~~~覺得奶味、茶味是有,但偏稀淡,感覺水加了挺多的

我倒是建議闆娘可以中杯就好,味道可以再濃厚一點會更棒哦!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闆娘說這次開店有很多需準備,而menu也還在印

先讓我拍一下他們之後新出的menu給大家知道

也希望闆娘可以增加品項,口味也可以增多一點嘿~~~

我會再去買早餐滴!^^

【南投市無敵饅頭】只有五個品項選擇,開幕不到一個月又隱藏巷弄

 

【南投市無敵饅頭  資訊】

地址:南投市興和巷208號
電話:0929-745622
營業時間:6:00-11:00 (公休以店內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