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陣子,fb狂流傳雙享杯的介紹

讓p仔這個飲料控驚為天人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飲料組合

因為我個人就是這種不想只喝一種口味想要多方面嚐試的人

相信應該有很多女生和我一樣吧!!!(呵

所以這次上網爬到台中太平也有賣雙享杯

就是這家「彩虹泡泡手調專賣店」

趕緊揪p姐,立馬飛奔~~~~

現在到太平還滿方便的,國道三號接74快速道路

下交流道開沒多久,就找到了~

 

位於建興路上的彩虹泡泡

繽紛鮮明的招牌讓人不容易錯過

 

 

大老遠跑來,就真的是為了它,雙享杯

雙享杯在價格上非常~~統一

均一價50元!!!

(兩種口味我想…應該也很難論價吧!!)

店家實在非常大器,買雙享杯+10元又多一杯紅茶呦~~

 

實體感雙享杯,就是長這樣~~~

摸起來杯子有變厚,就視覺上看來嗯,容量應該也有變少

但兩種口味實在吸引人了!

 

這裡也有販售高大鮮乳呦~

 

名片有兩面,一面是店家資料,翻開來就是menu

 

 

原本想說雙享杯是不是要選特定的口味

後來詢問店家才知道menu上任何口味皆可

哇塞~這樣一定要挑個高單價cp值才會高~~(貪心p><)

我真的覺得雙享杯是造福消費者

但對員工實在是件苦差事~

不但作業要拉長,而且原本只要一次動作現在要作兩次

安捏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麻煩了!!哈

難怪他們有限量每日150杯~

要不然手應該會搖到抽筋吧~

 

單看一面跟平常買的一樣,但換個側面來看就是兩種口味囉!

 

p姐點的紅茶拿鐵和葡萄柚綠

炎炎夏日一定要點個少冰

依我個人習慣都會叫微冰(吃太冰對女生不好)

但現在每天都到36度,冰塊超很就融化了…

所以叫少冰將將好,只是很容易稀釋了原本濃厚的味道

對我來說紅茶拿鐵的茶味並不重,奶味也不重,就都淡淡的…

而葡萄柚嚐的到水果的顆粒感

微酸甜的滋味還滿適合夏天的~

 

我點的珍珠奶茶和多多綠

雙享杯就是要一種有珍珠、一種是茶類

對我來說才是絕配

珍奶的珍珠很Q彈,對我來說有及格,滿好吃的~~

配上濃郁的奶茶一整個讓心情雀躍了起來!(好喝)

但多多綠我剛喝了第一口覺得嗯!?我不是叫微冰嗎?

為何一整個沒冰,天啊~~應該是店員在忙我還一直跟他瞎聊

所以我的多綠沒有冰塊,喝起來…(請自行想像)

 

一口珍奶一口多錄

多好的組合呀…

不知道你會不會跟P仔有一樣的感覺

想喝珍奶又怕喝久了會很膩,就會又想喝茶類

雙享杯就是解決了我這樣的困擾

超棒的…(轉圈)

 

 

現在的茶飲店滿街都是

彩虹泡泡有新穎的雙享杯吸引大家

但我個人覺得就今天喝起來的口味

較偏一般般,入口沒有太讓人…印象深刻

如果再更加強內容物,會更好呦~~~

 

【台中太平 彩虹泡泡手調專賣店  資訊】

電話:04-22767235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建興路21號

FB: https://goo.gl/jba0I6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