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以異國造景及童話故事為發想

設置多項遊樂設施及拍照熱點

巨大海盜船、夢幻旋轉木馬、3D立體彩繪及氣墊樂園

今夏親子樂遊好去處! 讓你一次玩到嗨!

 

前身原為「竹屋部落民宿」的海盜村

有感於現今潮流元素的轉變

將整個園區改造為以繽紛可愛童話風格造景以及立體彩繪為主景觀園區

結合自家原有的餐廳及民宿

搖身一變成為今夏打卡亮點

雖錯過7/20免費入園優惠

但錯開人潮反而能逛好拍滿

快tag好友一起組團來玩吧!

 

海盜村位於東鄉路上,路旁有大型看板,不容易錯過

園區內也有免費停車場,停好車後就可以走到園區內買票參觀囉!

 

購票區

工作人員都穿黑白橫條服裝,有問題可以直接詢問

 

入園前先看一下購票資訊及園內導覽圖

今天天氣陰陰的,沒想到購票時居然下起大雨

有讓一組家庭打退堂鼓,好里加在,沒下太久

 

全票200元可折抵100元,個人覺得這樣的價格及折抵很貼近民心~

 

陽光廣場

這片大型草地廣場可提供露營、團康及烤肉

一旁有小朋友最愛的氣墊樂園及旋轉木馬

 

要不是現在下起大雨,氣墊上應該是滿滿的小朋友

看到這座大型的氣墊樂園,我想無人不瘋狂吧!!(小孩)

 

這座白色鑲金的旋轉木馬可真是美麗

遠遠看就非常吸引,等一下可以來坐一下

尋找兒時回憶~(笑

 

沒想到在旋轉木馬旁有兩處玩沙池,看到白沙應該就會讓小朋友心癢癢吧~

讓他們下去玩請放心,一旁有沖水區可清洗~

 

園區內有許多可愛的童話屋造景

吸引許多人駐足拍照,尤其是網美網帥們~~

 

沿著小路前進,可以看到一棟棟不同功能的建築

此棟為休閒館(會議室),應該也是可以提供來這裡開會或辦活動的機關團體使用!

 

老式房屋(無開放)

倒是走累了可以坐在前方的木椅稍坐休憩

 

旋轉木馬~~~ya~~~就在老屋前方

大人可以陪著小朋友乘坐哦!

 

主題海盜船驚人現身!!!

哇塞~這艘二層樓高的海盜船實在也太吸睛

猶如電影神鬼奇航的驚險刺激場景就在眼前

太壯觀了~~~這不拍個過癮怎行!!!

仔細一看,底下還畫上立體海洋,站在船上如身歷其境,媽呀~我在海上嗎??

過乾癮很不錯~~~哈

 

 

登高眺望整座園區,視覺感超好~

 

再往前走才發現,唉呦~這有一大片都是竹屋部落(民宿)

當天去之前我並不知道這裡的前身,直到在現場才明白

而且原以為只是保留前身的建築而已,沒有哦~現場有看到車輛進入居住捏!!

這樣的體驗也很不錯捏厚~~~

 

竹屋部落分為好幾區:葫蘆竹、四方竹、唐竹、鳳凰竹、觀音竹、構竹、綠竹及長枝竹

每一棟竹屋感覺挺別緻的,但裡面的組合我就不清楚了!!!

厄~~~光外觀看起來空間不大~~~我很好奇裡面有沒有加裝冷氣

要不然夏天…應該會熱到中暑吧!!!

 

 

4D異國景觀彩繪區

這一整區很長,約一百公尺

但整個拍完,我比較喜歡這一部分

很童話的異國建築,在此拍照每人都是故事內的主角之一!

 

 

留下最美的一刻,是一定要的~

 

前面幾個部分是屬於實體部分,現在開始立體彩繪牆(網美牆)連拍!

每一幅牆都自有主題,以下是P仔對它的標註!

 

看!我也是衝浪高手哦~ (幫美女內心OS)

 

動物叢林

 

海底世界

 

就算再大杯,我也要喝光它~

 

天鵝呀~誰把我家的貓變大惹~~~

 

日式柑仔店

 

恐龍來了!!!!快跑~~~~

 

請叫我…天使~

 

 

原以為童話風造景就在前面結束了!

沒想到走完立體彩繪後又再次見面

鼻友們!!!殺光記憶體的網美照再度開啟~

 

 

海盜食堂

本想在這裡點杯飲料好好休憩一下

沒想到裡頭人山人海全坐滿

外帶也要等很久,想買的念頭立馬喪失!

 

 

看了一下MENU,唉呦~他們家的餐點在一般的觀光景點算是平價捏!!

今天可惜時間的關係我也沒辦法等待

如果你們來有機會可以品嚐看看再跟我分享~

 

還記得我們有100元抵用券嗎?

如果跟我一樣沒時間等的你,可以來這一小吃攤購買,也是可以折抵的呦~

這一攤只販售爆米花、雞蛋糕及紅茶

我覺得整個園區小攤子只有這一個太少惹

選擇性少而且也很多人要排隊買,園主可以再思考一下多增設幾攤分散人潮!

 

好久沒吃甜味爆米花~不錯~~~很刷嘴

 

紅茶就…一般般

 

回去之前,看而有業者(應該是外包)在試運小火車

這小火車可是不能抵票券的哦~需投現金

當時正在充電,所以暫停使用~

 

後記:

原以為整個園區會大到讓人走到腳酸

但整個走完還好捏,也不會大到誇張走不完

每一個主題點都挺特別的,而且有跟上潮流

讓網美們拍個不停~~~(大家都愛拍照呀)

結合住宿也很不錯,竹屋沒住過,下次有機會再來住

到是真心覺得吃的部分可以多增設幾個小吃攤

選擇性也多,要不然我看顧攤的大姐都快忙死了~~~><

當然,竹山除了海盜村也有其它的好去處

串連周邊景點:紫南宮、天梯、車籠埔斷層園區、藏傘閣休閒文化園區等~

再到媽祖廟口前美食吃一輪,包準好吃又好玩!!!

準備好假日殺到竹山一日遊吧~

 

【南投竹山  海盜村   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bamboohouse181026/

園區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1之67號

聯絡電話:049-2639161

園區開放時間:
平日:上午10:00至晚上20:00
假日:上午09:00至晚上20:00
(每週二、三公休)

票價資訊:
全票:平日/150元、假日/200元
優待票:平日/100元、假日/150元
傳體票:來電洽詢(25人以上)
免費:身高100公分以下兒童、竹山.鹿谷居民(憑身分證)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