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盧仕咖啡蔬食館

美村路巷弄內咖啡廳

除了咖啡,還有蔬食甜點可選擇

現場還有私人畫作展覽引人入勝

複合式咖啡館,等您來品嚐~

 

今天來台中拍照,當然要好好找一間蔬食餐廳慰勞一下辛苦的p姐~(狗腿p上身)

而盧仕我個人覺得挺特別的

老實說剛看到店名時會覺得真假的

它不是咖啡館嗎?賣甜點很正常,但很少也有販售蔬食餐點的

而且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看了下菜單

唉呦~非常合挑嘴姐,所以今天還沒去拍景點,就先來補一下體力!

盧仕就在美村路711巷的小巷弄內

熱鬧的美村路一轉過來變成了住宅區

氛圍挺不一樣的~

 

外頭擺上的小黑板,上頭寫著營業時間及販售項目

 

咖啡館內並不大,就目前所見

走的是簡單文青風格,沒有過多裝飾

我很喜歡~

下午二點過來,沒有很多人,可以悠閒吃一頓飯也愜意

 

 

想要吸收維生素D,可以坐在靠窗區

吸取一下陽光帶來的能量~

 

 

廚房&服務台

唉呦~是年青人在料理捏

沒想到蔬食也走年青化了

這樣,很好~~~~

 

本以為二樓也有位子,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告訴我說樓上是私人畫室…聽到私人,厄~我就不便上去欣賞了~

 

四處拍照後發現,疑!? 白牆上有各式貓咪油畫

啊,一樓和二樓有結合哦,二樓的私人畫室剛看時就是以「貓」為主題

我是貓奴,所以對貓很敏感滴!

徐徐如生的貓星人,真叫人喜愛呀~^^

 

走而最裡頭,沒有開燈,應該是要等前方的位子滿坐才會讓人到後面乘坐

剛開始還以為它們空間小,真是誤會了~

 

一旁的櫃上擺放著餐具及開水

請自行取用

 

盧仕菜單

燉飯、義大利麵、披薩、輕食、點心、咖啡及飲料可選擇

每一樣都是素的,食素者可以放心

哦對了,每一品項上面都有標示蛋素or全素

重點是就價格上非常的平價呀~

(**加價可升級套餐)

 

 

 

唉呦~沒想到主餐平價,甜點也超平價

在台中以這樣的甜點價,真的是佛心來著

 

 

 

套餐升級只要加價89元就有沙拉、濃湯以及飲料

cp值那麼高,當然要來加價一下囉!!!

主廚濃湯喝起來有玉米濃湯的fu

不過稀配料適中不搶湯品的風采,上面再灑上幾塊烘烤過後的吐司邊增加口感

嗯,喝起來感覺不錯~

 

 

沙拉

這沙拉的配料和一般常見的很不一樣

除了蔬果外,還加上了米香和豆腐

這感覺實在太妙了~

而沙拉醬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口味很像是加了豆腐乳的特調醬汁

帶點回甘的滋味,不錯,不會有一般沙拉醬的油膩感

比較像大人的口味

 

 

 

辣炒泡菜年糕/90元

很少有遇到韓式料理純蔬食的

所以看到這道當然要點來嚐嚐

一上來有被這黃澄澄的顏色吃驚了一下

我以為泡菜是…韓式的

這是另一種黃金泡菜加入年糕的概念

很特別,來吃看看~

哦對了,上面還灑上起司絲,在吃之前請先攪拌讓起司融化~

(起司控p姐已忍不住了)

 

我喜歡年糕的軟Q帶嚼勁感

第一次吃到黃金泡菜,有顛覆以往常見的口味

但,整體吃下來味道特別但不衝突,黃金泡菜有著濃郁豆腐乳的味道

加上不好入味的年糕,這樣的搭配非常的合

重點是又有牽絲的起司,雖然p姐一直說她對於年糕不太愛

但整個三分之二都是她吃的~= =

 

 

日日烤排咖哩飯/180元

自從上次去員林吃咖哩飯後,p姐就換口味了

直嚷嚷著說這一次也要再吃

咖哩飯一上來嗯,看起來就視覺上挺可口滴

有蛋、蔬菜、南瓜子、葡萄乾及主餐烤排

這樣的搭配挺有創意der~

烤排雖是一般素料,但烤的洽到好處外表酥脆裡頭還帶點嫩度

咖哩醬帶點微微的辣感,很能開胃

美中不足的是米飯,感覺有點太軟可惜了點

總覺得咖哩飯的飯應該要帶Q度較剛好

 

 

 

嗆辣墨西哥披薩/180元

這披薩是我叫的,我是個重口味的人,所以點個辣披薩來吃吃

但一上來怎麼覺得像起司三重奏一樣,連氣息都飄出濃郁的起司味

原來除了那金黃色的起司外,最上頭那猶如白雪飄下的,就是起司粉!!!!

我實在太驚訝了……一上來我就跟p姐說,這一定是你的最愛

好里加在,它的氣息雖飄出我害怕的超濃奶味,但吃起來還是保有微辣感及墨西哥的異國風情

餡料包含:杏鮑菇、甜椒、玉米、蕃茄以及莎莎醬

哦對了,它是薄片,所以餅皮的薄脆加上上頭那豐富的配料,好吃

適合重口味的你~~~~~

 

起司控的人,看到這拉絲,是不是就開始吞口水了~

 

 

同場加映,套餐升級的鮮奶茶~

紅茶與牛奶交織而成的美好滋味

不過甜膩,喝的出來雖然是加價送的飲料,但也是有用心做滴~

 

【台中西區.盧仕咖啡    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E7%9B%A7%E4%BB%95-LusCoffee-302070613335588/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電話:04-2372-1208
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上9:00
交通資訊: 乘坐公車:23.26.30.40.99號公車(美村南屯路口)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