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草悟廣場粉紅樂園

顛覆一般傳統樂園的繽紛色系

這裡的遊樂設施,只有單一顏色「草莓牛奶

旋轉木馬、草莓摩天輪、巨大的木馬夾娃娃機及海盜船

通通都漆上了夢幻的粉紅色

一開幕立即吸引眾人朝聖

就算你不搭乘設施,也可以無料拍美照哦~

 

少女們,尖叫聲~~~~哇~~~~(我也是少女)

今天根本就是來到屬於我的樂園~(pink)哇哈哈

現在兒童樂園已不稀奇,要兼具視覺與感官才是王道

沒錯,草悟廣場聽到大家的需求了

今年就是要來個草莓牛奶風

每一項遊樂設施都是給人滿滿的粉紅泡泡

讓人路過就忍不住進來玩,當然,如果不好意思跟小朋友擠

那身為網紅的我們也可以來拍美美的網美照囉!

哦對了,粉紅樂園是有期間限定滴

2018/10/13~2019/01/01

玩過的人還想再玩,還是沒來玩的怕後悔的人

快來呦~~~~~~~~~~~~

今天p仔過來剛好遇到萬聖節期間活動

滿滿的驚人人潮,有點讓我嚇到~

 

巨大的木馬夾娃娃機

我真心覺得,粉紅色+可愛裝置藝術

怎麼拍都美呀~~~~~~~

 

大型相框.閨蜜們的派對

雖然人很多,但大家都很守秩序的排隊拍照

很棒棒~

 

 

前面所提到的萬聖節活動「萬聖狂歡祭」

也是在草悟廣場舉辦,現場有許多節日相關飾品攤位

人山人海好不樂鬧~

 

 

 

剛好遇到吉祥物踩街~

小朋友們開心的合影著

但你有發現他們穿著小小恐龍裝嗎?

唉呀~~~太卡哇依了!

 

或許,你會覺得粉紅樂園是不是只能有小朋友玩!

哦不~~~這粉紅樂園大人們也是可以一起玩的哦~

只是剛好遇上假日,幾乎八成都是家長帶寶貝來玩

為何會先這樣跟大家說,因為我本來剛開始是這樣的誤以為

後來才發現,呦~老少皆宜捏~~~嘿嘿嘿~~~我內心有種想玩的衝動!

 

先等等,這裡的設施要玩都需要付費哦~

單項設施:100元  (限1人使用、大人陪同需再購票、單次使用)

五項設施:300元  (不限本人使用、不限當日使用、無使用期限)

我個人認為直接買300元票券比較划算~

因為玩過一項設施後,你還會想再玩!!

 

少女心噴射機

家長們可以陪坐在飛機上

速度不會很快,感覺很安全,我看小朋友玩的超開心

 

 

另一邊就是排隊的人潮~~你看看,超恐怖der

而現場也會有工作人員協助進退場,你可以放心

 

粉紅小火車

剛好遇到維修停止中~

 

粉紅摩天輪

天啊,這摩天輪居然還做成草莓造型

這這這~~~~也太吸睛了!

這裡排隊的人潮不比噴射機少哦~

 

看到摩天輪在天空中旋轉著

彷彿一顆顆的大草莓令人垂涎三尺

(唉呦~我是餓了不成!?)

 

 

小小海盜船

幾乎每個設施都可以看到愛子心切的家長們!!!

每個人都會拿起手機錄影拍照~西瓜甜不甜~~~~

 

旋轉木馬

我只能說旋轉木馬比其它設施更適合拍網美照!!!

其它設施比較偏小朋友玩的

而旋轉木馬的氛圍較特別,可以歡樂、也可以很孤獨

所以拍起網美照真的非常有fu~

 

 

拍完了五項設施,你也可以在廣場上走走感受一下現場的熱鬧氣息~

今天天氣非常好,天空很藍,還好沒空汙,所以拍起來沒灰濛濛滴

入秋的天氣在下午時候很涼爽,所以我才說很適合走走呀~

 

廣場上也有其它業者進駐

想要品嚐美食小點心、喝飲料都可以哦~

 

蔡氏釀酒,身為南投人的你,有沒有很熟悉~

據點販售也是另類行銷,雖目前沒什麼客人上門

但你也知道性質較奇特,要晚點才會有人潮呀~

你懂滴~

 

今天的驚探號大型扭蛋機沒營業

 

剛好遇到大遊行活動~

每個家長與小朋友無不發揮創意把自己打扮的「很有特色」

不給糖就搗蛋!

 

 

草悟廣場、市民廣場及綠園道都在同一區域

我們走在市民廣場上看到許多人都帶毛小孩來這裡遛

這裡超熱鬧的,重點是我和p姐都覺得大家都把毛小孩教的很好

都會會亂吠及亂尿尿…這點就值得加許了!!

唉~~反觀p家的狗兒……只能說最乖的,都是別人家的~~~(嗚…)

 

【台中西區.草悟廣場粉紅樂園】

日期:2018/10/13~2019/01/01
電話:0923-656-570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時間:平日16:00~22:00/例假日10:00~22:00
費用:單項設施100元/團樂票300元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