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打貓親子廣場

甫今年新開幕的兒樂公園

除了有翹翹板、攀岩牆、溜滑梯、沙池等遊戲設施

重點是全以貓咪為主題造型,可愛度破表

貓奴們,你(妳)還在等什麼

快來拍照囉~~~~~(飛奔)

 

原名為「民雄早安公園」,因歷史年代已久且其園區動線不佳、設備老舊、樹木凌亂

為了不要變成蚊子公園,鄉公所於今年編列經費

以民雄為意象的「」、「鳳梨」為元素,重新打造「打貓親子廣場

可愛的外型讓來此的民眾眼睛為之一亮,紛紛驚呼「卡哇依」

而身為貓奴的我,怎麼能錯過這麼可愛的貓咪公園呢!?

咱們一起進來看看唄~

 

打貓親子廣場就位於安和路與保生街的轉角處

可愛的招牌上還有貓兒的逗趣動作~

我只能說,只要是貓奴這整個廣場雖迷你

但可以拍上半個小時吧~~~>///<

 

 

兒童遊戲場的使用需知…

 

愛情貓咪裝置藝術

兩隻貓的尾巴合成愛心形狀

讓人心都融化了~

 

這渾圓的卡稱,是不是讓人很想偷摸一把~~

在家裡,我可是一定會向貓兒們伸出魔爪的!

 

要進入廣場之前,需要先開這個小小的綠矮門

或許也是隔離的用意,讓我聯想到之前到太平拍的新坪公園

要進入遊戲之前也是有用小門關著

而且裡頭都是以大型的沙池為遊玩亮點

讓小朋友可以在裡頭玩的過癮

給你滿滿的大沙台~~~~~

 

廣場既然以貓咪為主題,而沙池的部分如同貓砂一樣

大型的沙池矗立著幾座萌萌達的貓式裝置藝置

非~常~好~拍~照

小朋友應該不懂我為何能在沙池拍那~~麼久~><

 

小朋友,不用搶,大大的沙池,你可以選一個角落玩到high

只是,透中投沙子會吸熱,所以千萬別中午過來玩沙呦~

 

 

貓咪的裝置藝術看的出側面的厚實度

(是怕小朋友很容易推倒所以才做那麼厚!?)

而且都有把陵角給磨平,讓小朋友在玩的時候較不會被割傷到

 

 

如果不是因為天氣太熱,我還真想抱著牠跟她合照呢~~~

 

在這裡可以看到任何顏色及姿態的貓兒

就是要吸睛度百分百~

 

 

這隻貓拱橋具備了視覺及實用性

不只可以拍照還可以玩樂跑跳

小朋友可以爬上彩色階梯有著高人一等的fu~

(當然是對小朋友的角度來說,哈)

 

不只有大沙池,旁邊還有貓肉球造型的小沙池

是不是很可愛~~~~這真的太萌了~!!

 

 

當然,貓的藝術不僅於剛才的沙池區域,四周的椅子也是貓造型,厚~~~瘋狂了!!

 

沙池的區域就是這麼迷你,但對小朋友來說已經可以玩到天荒地老了!!!

 

一邊是沙池,而另一邊就是搖搖椅及貓咪攀岩區

在這裡玩父母可以很放心,因為地上都貼心設有軟墊

避免跌倒受傷~

而且軟墊上還有昆蟲圖樣,可愛

 

我對這貓咪攀岩區非常喜愛

小小的攀岩牆專為兒童身高設計

是不是很cute~

而且附加溜滑梯,這設施連我都很想玩看看~

 

運用貓咪最常出現的趴地姿勢來當設施造型,挺用心的

我想,不只大人覺得有趣連小朋友也玩的開心

 

 

 

 

後記:

雖然打貓廣場走的是迷你風格路線

但所有的設施都以貓咪為主題設計

讓人感受到設計團隊的用心

不僅讓我按了不少快門

也很羨慕當地的民眾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遊玩!

畢竟我是貓奴呀~~~~看到它也能療癒自己一下

倒是我覺得今年的兒童遊樂公園變多了

讓拔麻多了帶小朋友遊玩之處,感覺很不錯~

 

【嘉義民雄.打貓親子廣場    資訊】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保生街141號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