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南投,最犯規的鹽酥雞店

就算預約也要等小時以上

來到魚池必吃沒吃會後悔

吃完後會讓令人回味再三

以上都是大家對它的評語

而這家店的名字是!??

我想,我的開頭,大家應該就想到了吧!

「麗鳳(品麗)鹽酥雞」~

 

老實說,每次來魚池我都有聽同事們說這家鹽酥雞有多有名

且都要等很~~~~~久

而p仔來到魚池幾乎都要出差,所以跟它實在緣份很淺

只能聽大家講~~~讓自己好奇不已

今天,就是今天,因出差過夜讓我得以品嚐它

重點是今天是平日哦~~不是假日

所以當我們來的時候,恩~看到排隊的人不多

且反正一定要吃看看,我們就擬定好晚餐計畫

夾了喜歡吃的食材後,就邊逛老街好了~~

 

你真的很難想像,就只有這樣的小攤子,就可以擁有這麼多死忠的吃迷

那這條街的炸物主們,該怎麼活呢~~生意都被搶光了!!!!(泣…)

原本對它還是存有遲疑,內心有一直os,想說到底~~~~~~

而在同事們邊夾的時刻,p仔詢問了一下老闆,經過首肯開啟了拍照模式

 

雖然小小攤,但食材可是非常的豐富哦~

種類比一般的鹽酥雞店還多,難怪大家也吃不膩

因為都可以換著吃!!!哈哈哈~~(哇ㄟ肥死)

 

我就不贅述,大家看照片猜食材唄~(很不負責任><)

 

這很特別,是什麼呢?

原來是蝦餅!!超酷的,沒看過蝦餅的原樣

但…我沒夾

 

 

 

 

 

 

 

吃那麼多肉,如果想安慰一下自己

點個蔬菜吃吧!!!雖然是炸的~~~><

 

鳳凰給於擬人化,還拿鹽酥雞呢!!!

哈,和他們家名稱有相輝映哦~

 

 

很少有人看過鹽酥雞店還有menu的吧!!!

算一算應該有超過50種一樣的食材,實在太狂了

(重點是雖是觀光地區,但食材算平價不貴哦!)

非常建議如果你不想現場點,也可以打電話依著菜單預定

原本以為直接電話訂再依指定時間來取貨

但爬文看到有人說,因為之前店家有被放鴿子的經驗

所以都是人到才下炸,這部分~~~就看各位的斟酌了

上面還有填寫要不要蒜、辣,這~很重要!!

個人強烈建議,一定要全加,就算嘴巴會臭也要加蒜,因為味道實在讓人回味~

(吃完再刷牙就好咩)

 

menu下方寫著說明~

 

今天其實非常lucky,因為我們只等了半個小時就ok了~~

實在開薰呀~~~因為聽聞很多人都等到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所以只等了半小時,我都快流淚了我

但從買好到民宿這中間,車內都被這炸物給薰到餓的咕咕叫

因為它實在是太香噴噴了~~~~讓我們等不及,有開快一點回去吃

我們買了約三百多元,而我們前一人買了快一千元

如果每個人都買了快破千,也難怪要等那麼久!!= =

 

一般炸物老實說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但為何麗鳳那麼有名,因為~它的醬

它的炸物都會沾醬,也因為這醬的濃郁

增添了炸物的美味氣息~~~~所以你在吃它的時候

請開窗~~~哈!

它的醬不會過鹹,但卻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那種魔力吸引

也難怪大家來到魚池必吃的美食小吃!!!

 

 

 

 

【南投魚池.麗鳳鹽酥雞   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lifan.fried.chicken/
地址:魚池鄉魚池村魚池街325號
電話:049-2897189
營業時間:晚上18:00~23:30(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