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清水茶香

走復古花磚風格設計

推招牌手炒黑糖珍珠綠豆沙系列

台中清水在地老字號飲料店

在南投也可以喝的到。

 

最近走跳草屯,居然讓我看到斗大的招牌,寫著「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一串珍珠項鍊

讓我心想,這賣黃金銀飾店的廣告打的太好了,真是深入女人心呀!

但再仔細瞧瞧,ㄟ~居然是家飲料店,有讓我傻眼到!!!!哈~~~~

清水茶香」是它的名字,而且它居然開在草屯的一級戰區裡「大觀市場周邊

旁邊的飲料店就有清心、50嵐、一芳、喫茶小舖、茶海等…快到十家的飲料店

真心覺得清水茶香心臟很強~~~倒是沒有二把刷子應該也不敢開吧!!!

而且老實說,它的裝潢真的很吸引人,非常有文青風格~

現在都是越傳統越復古風最中人心,而他們~做到了~(笑

就視覺上就很吸睛,而飲料本身呢?嘿嘿,我也很好奇,一起來喝看看吧~

 

清水茶香發跡在台中清水鎮,我有上網谷哥過,在當地開了近25個年頭

原本裝潢沒那麼有特色,應該是看到如雨後春筍般的飲料店爭其鬥豔

不特別不好喝應該就生存不下去了,所以有再改版過重新出發~

改裝後真的有中到大家的視覺享受,加上原本他們家的飲料就還不錯

所以一改版之後,加盟店更多了,連咱們草屯也跟風了呢~~~~

你看看,這復古又繽紛的裝潢,是不是很吸睛~

我一看到就跟p姐說我要買我要買!!!

 

抬頭看著頂上的牌子,1994台灣台中,應該是他們剛出道的時間~

斗大的綠豆沙三字,唉呦~該不會是招牌?!

 

沒想到連他們家的地址也有精心設計過捏~

左下角應該是清水茶香的獨特logo

而右上角是在地的特色文化,草鞋墩

做的真好~~

 

我很喜歡服務台的磚花設計

復古味十足,而且每一塊磚花圖騰都不一樣

非常討喜~

 

知道現代人愛拍照,所以還特地隔了一個小空間

直接來個磚花牆讓大家可以拍個過癮

對我這部落客來說實在方便極了,不用還帶回家拍

直接美美der背景就能襯托飲料了,加分

 

現煮現炒的黑糖珍珠,開放式空間讓你可以看的到也聞的到

 

 

menu

其實他們家的品項跟其它家比起來不多

但該有的茶類、奶香類、冰沙、水果茶等基本茶湯都有

 

清水茶香.老花磚的故事…

 

我共買了三杯(從左到右):綠豆沙/25(M)、黑糖珍珠鮮奶/50(M)、回韻烏龍茶/25(L)

有沒有看到最右手邊的花花杯,我就是為了它而來

上網爬文說要點原味茶才會有花花杯,但現場我問了工作人員,他們說只要有客人指定都可以哦!!! (貼心)

 

黑糖珍珠鮮奶/50(M)

現在黑糖珍珠當道,而且又是他們家招牌

一定要點來喝一下的,這珍珠鮮奶不能調糖度,因為只有本身黑糖的甜

只能調冰塊量,我點了少冰,當我拿到的時候珍珠還有點微熱呢~雖然沒用黑糖畫杯

但還是看的到黑糖畫過的痕跡

一入口珍珠的黑糖香氣非常足且Q彈

濃郁的奶香氣加上黑糖很合我的味

雖然我對於牛奶沒有很愛,但有經過手炒黑糖的加持搭配起來非常的好喝!

哦對了,記得喝之前請先搖勻,要不然甜度每喝一口都會不一樣哦~

 

他們在清水的風景圖樣也印在杯身上

 

綠豆沙/25(M)

我是很少會喝冰沙的人,對我來說會太涼了!!!畢竟本人年紀稍長要顧一下身體

但既然是他們家的招牌所以一定要喝一下囉~~

剛吸第一口的時候,哇塞,有夠冰涼的,還好天氣熱喝冰的能消暑一下

到是入口的第一個味道我覺得挺妙的,有香蕉水的味道

隨後才是綠豆的氣息~~我邊喝邊問p姐,是現在的綠豆沙都要加香蕉水才能提味!?

因為實在太奇妙了~~~~><

最重要的事,你有沒有發現,這一杯才25大洋而已,比其它家還便宜!!

實在是佛心來滴……

 

回韻烏龍茶/25(L)

看到這美美的花花杯,就心花怒放了起來~

美的東西都會讓人升起了小確幸…的確~>///<

茶類我都會叫無糖,這樣才喝的出來原始的風味

他們家的烏龍茶喝起來挺厚實的,因為會帶點微澀感

但對我來說,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屬於烏龍的韻味,入喉回甘,茶氣十足

 

 

如果要我評比清水的飲料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裝潢很吸引人

飲料特色度不高,但價格就現在的市場上算是便宜

cp值夠高了,呵~~~~

下次可以再點其它的品項喝

 

【南投草屯.清水茶香   資訊】

地址:542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777號
開放時間:09:00-21:30
電話: 04-9236-7671
其它資訊:南投草屯有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