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善緣齋素食館

濃濃中國風格的氣息

數十種餐點任你挑選

季節性蔬果及伴手禮可購買

在地評價很不錯的餐廳

可以來嚐試看看~

 

這間店其實開有點久了,至少二、三年了吧!

以前p姐就有約我來吃看看

但一直沒機會,沒辦法,p仔假日都想追遠的地方!哈~

這次因為家裡有事,不能跑遠,剛好想到善緣齋還沒來吃過

兩個人興沖沖的過來吃,善綠齋就在太平路上,佑民醫院附近,很好找

而且周邊有停車場,方便停車!!!這~很重要!

 

一進來就看到這大型的木質屏風~

裡頭的風格也挺中國風的,但不會太過over

 

裡頭的空間算大,位子也挺多的

中午前來果然不出所料,人山人海

他們家生意聽說都不錯捏!!

還好有位子,要不然沒訂位很容易撲空

 

看的出來大家都是一家子好幾個人出來吃飯聯絡感情~

 

這一桌很醒目,人家訂位滴~

 

 

這一區是伴手禮區

除了食物還有服飾哦~

 

 

現在是荔枝的產季

在這裡也可以買的到

當然除了奶枝,還有一些當季食材,有興趣也可以選購

 

 

這裡的飲料都走養生系列

共兩款,冰紅茶及白鶴靈芝草茶

有冰、熱的選擇,很貼心

 

這裡是服務台

我喜歡他們家紅磚牆的設計

古早風格非常親切

 

出菜區

 

餐具及沾料區域,讓你自己diy

 

menu

這裡的餐點看起來偏重口味系列

原本我也是這樣想,沒想到吃完後,厄~不一樣~><

到是選擇性滿多的,而那點心挺吸引我滴

 

主廚推薦~提供參考

 

天氣熱,拿了杯靈芝茶來喝看看

厄~很難說那種味道,因為對我來說就有點中藥味~><

只能說清涼解渴!

 

這時候真的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從點餐到上餐我們足足等了超過半小時以上!= =

這點真的有讓我驚訝到~本來心情有微不悅

但看到其他桌有一家子的有人都快吃完了,另一個人桌前還是空的(代表還沒來)

這時候有撫平一下心情~但說真的,這種速度真的會讓我下次不敢來了~~orz

好的(跳一下),回歸正題,先來說一下p姐點的「奶油鮮菇焗烤麵/240元

上面金黃色的焗烤一上來就香氣撲鼻,就視覺效果來說真的很賣麥

這價格屬套餐價,除了主餐還有湯品及甜品

 

p姐挖了一口,看到它的麵體讓我驚訝了一下

因為顛覆一般傳統的義大利麵的麵體,而是烏龍麵體

實不是很吃驚呀!!!就口味上奶油氣息挺濃郁的

烏龍麵的Q彈吸飽了醬汁,還不賴

重點是用料很實在,只是…P姐和我的感覺就是…味道對我們來說偏淡!!

所以有點不過癮,要去加個辣醬添味~><

 

我點的:黑胡椒猴菇堡飯/250元

主餐、湯、甜品及小菜一碟

 

我是個重口味的人,所以看到黑胡椒系列就想點來吃看看

你可以看到這貝殼鐵盤上的菜料放了不少呦!!

而且雖是素食餐廳,但餐點上沒有放很多的素料,這很不錯

當季的蔬菜及菇類,各種豐富的顏色增添了視覺的饗宴

飯在哪兒呢?就藏在蔬菜堆裡,吸滿了黑胡椒醬的湯汁

味道其實很不錯,因為吃的到蔬菜的甜份及菇類的軟嫩

而主角猴頭菇超Q的,hen好吃~

但…一切完全之下就是味道真的…有點…淡~~~><

 

 

 

素鹽酥G/80元

這價格對我來說有點貴俗俗

因為這一盤有點小份><

到是吃下去時P姐一直歐露它很好吃

外層非常酥脆,而裡層的札實口感讓你在細細咀嚼時

除了香氣十足,更是富涵些微的水份,不會讓你覺得太乾

還不錯~喔,當然一旁的酥炸九層塔也非常加分哦!

 

 

 

南瓜酥/80元

這份南瓜酥如果出現在P家裡幾乎都是年節時P媽才會心血來潮炸來吃!

但僅限P仔小時候~~~><

所以看到這道南瓜酥我們就點來嚐試看看,因為粉懷念捏~哈!

南瓜切成細絲狀裏粉再放入油鍋裡炸至金黃

一口咬下酥脆度爆表,淡淡的南瓜香氣從口中飄出

而且雖是用炸的,但還保留住南瓜的少少水份以及綿密感

單吃呈現出南瓜的甜香氣,而灑上胡椒粉又增添不同的鹹香氣及口感

好吃不油膩,棒棒~

 

 

套餐甜點,茶凍

 

 

後記:

善緣齋的餐點非常多樣化,但原本以為應該屬重口味的

沒想到我和P姐點的好像覺得味道偏淡了點,是因為我們的口味變重!?

但吃完後會覺得對身體很健康無負擔感,不錯

只是真的等太久了,雖現點現做要等沒錯

但等到超過半小時我真的覺得挺扯的…

如果下次要來我會再考慮~~><

 

【南投草屯.善緣齋  資訊】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ㄧ段109號
電話:049-239148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週四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Vegetarianfood2391489/?rf=213024308727158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