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黑森林

在地隱藏版私房景點

位處偏僻不易找尋

一大片高大樹林充滿著神秘的色彩

跟著我一起揭開黑森林的神秘面紗吧!

 

這次跟上「友善小旅行」的順風車

踏上了幾個我不知道的秘境,其中這一景點

覺得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因為本人覺得實在太適合網紅來拍照了!

而聽凱哥(順騎自然)說,前陣子還有藝人來此拍廣告呢

可見現在是越偏僻、神秘、有感的旅點,也是很吸引人前往滴~

這次雖然停留的時間沒有很久,約半小時左右

且因行程的關係,我也沒到處亂逛,所以拍的照片有限

只能說,看到照片有興趣的鼻友們,可以來這裡拍美美照哦!

因為黑森林實在太偏僻了,我們是凱哥帶著走繞過羊腸小路才到目的地

這中間完全沒記路!= =

好在谷哥地圖大師很強,已有標點,所以要來請依地圖導航來唄~

來到黑森林,真的有被其氣場給震攝住

因為這裡的樹木長到三米高,且非常茂盛

 

現在因為才剛在長其葉子,如果長滿了樹枝、葉時

站在森林底下,抬頭向上看是看不到天空的

所以才會有黑森林之稱~~~

到是夏天來這裡挺涼爽的,哈

 

去除飽和度的照片

厄~我怎麼有在看紅衣小女孩鬼電影驚悚的fu~><

 

 

還原~

恐怖的氛圍有減少了吧!

 

高聳參天

 

比較好拍照,就屬中間這一條走道較寬

其它都太密集了,比較難走

樹與樹中間都有雜草,較難走

而且現場我有看到有其它人移留的物品

很怕會踩到東西,所以建議大家都在這一條走道拍照就好!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有危險物品,畢竟這裡無人管理)

 

神秘、清幽是我對它的印象

白天拍照氛圍100,但晚上請勿在此逗留,以免危險

 

 

人與大自然的搭配,是最美的風景~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三五好友可以在埔里市區租個腳踏車

走訪秘境,深度旅遊,好玩深刻,回憶滿分

 

【南投埔里.黑森林】

地址:秘境

交通指引:國道六號→愛蘭出口→左轉進入中山路四段→左轉中山路三段→南環路右轉→隆生路左轉→五十公尺後右轉抵達

注意事項:

1.人煙稀少,請留意自身安全,勿一人前往
2.天色昏暗時請勿前往,避免危險。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