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晨品輕食&早午餐

夏日輕食新選擇

清爽沙拉新上市

讓你享「瘦」無負擔~

這太適合p仔這種小鳥胃又愛吃菜的人了~(繞圈圈)

(請勿揍打,謝謝)

 

最近實在是太熱人了

我很懷疑太陽公公離我不到幾百公尺= =

那麼折騰人的情況下,我想每個人的胃口應該也沒好到哪去吧!

沒錯,P仔就是其中一位

所以在得知晨品有賣輕食及沙拉盒後

就挑起我想騎著小藍飛奔的心情

沒錯,因為南投很少有賣這種樣式的沙拉盒

加上已吃膩了便利商店那又貴又沒幾樣的菜菜

這對我這種小鳥胃(又再次提醒)又想減肥的人

實在是上天掉下來的好消息呀~

所以(終於講到重點),我要開始介紹晨品了

位於育英路上,員林圖書館旁的晨品

梯芬尼藍的顏色挺吸睛的~

 

店內走的是家庭溫馨風格

很喜歡木頭桌椅散發出來的質感

適合一家子人、三五好友來此品嚐話家常

 

 

如果不覺得熱,也可以面對窗外的景色發呆

 

店內一些特別的彩繪及裝飾

蘑菇屋~真可愛,那會不會有藍色小精靈出現呢?

(完了,不就透露自己的年齡><)

 

 

 

不算小張的menu

東西挺多樣化的

 

因屬性的關係(早午餐)

所以都是偏輕食風格

吐司、小點心、飲料、漢堡、蛋餅、捲餅、義大利麵等~

滿多樣化選擇

 

 

夏日沙拉部份因為賣的太好了

還特地拉出來公告一下

但其實也不便宜,或許是針對菜價的調漲吧!

目前有兩種沙拉系列:雞肉凱薩、水果優格

 

注意事項

低消50、禁帶外食、有wifi

唉呦,還有兒童餐捏,下次可以點來吃看看

(離兒童時期很遠了,還硬要點)

 

墨西哥莎莎雞肉捲/65元

我是非常注意營養的人

不只是吃澱粉,當然還要有蔬菜、蛋白質、肉類囉~

這一捲應該全部的營業都有兼顧到了~嘿嘿嘿

 

很喜歡捲餅的口感,有軟、酥雙重層次

蔬菜的脆甜、蕃茄的多汁、雞肉醃的很好,味道都有進去

且沒有雞肉的腥味,軟嫩度十足

最重要的是那個莎莎醬,口味適中,不會過鹹

清爽中又能提出食材的味道

不錯~好吃~

但強烈建議墨西哥捲千萬別外帶回家吃

因為蔬菜會出水,帶回去整個餅皮都是爛爛der

會壞了整個口感~

 

薯餅蛋塔/40元

想點個小點心嚐嚐,問了一下老闆他的推薦

他就推薦這道,可以嚐到薯餅及歐姆蛋的双重口味

到是蛋塔的意思是???

原來是薯餅煎到熟之後,再用類似歐姆蛋的方式包裏住

但因為我個人不敢吃不太熟的蛋,所以請他幫我煎微熟點

嚐起來很特別,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

雞蛋的軟嫩、原本脆口的薯餅因為蛋液的包裏,微脆微軟

而且鼻尖上還聞到濃郁的奶油香氣~~~

挺特別的,很新奇

到是~忘記跟他要蕃茄醬了,對我來說味道有點清淡

 

 

雞肉凱薩沙拉/120元

這也是今天我要來的目的

之前爬文看到有人介紹,就讓我直想,如有一天到員林

定要買來嚐看看

雖一百多元,不便宜,但份量挺多的

一餐就能吃的很飽很撐

裡面的食材很豐富~~~(很合我的喜愛,多樣化)

多到滿的當季蔬菜及水果,還有冰地瓜、半顆白煮蛋

上層灑上滿滿的起司粉增加香氣

以及酥脆的麵包丁、主角雞肉以及那最畫龍點睛的凱薩醬

 

老闆有交待,如果要吃的話,有方法的,這樣直接單吃也行

而你如果要淋上沙拉醬是不是會整陀而怕不均勻

這時候你可以準備一個乾淨的塑膠袋,全部倒在裡面

再用手抓緊開口,上下狂搖手上的食材(請記得不要搖自己的身體)

然後再倒回盒內,就可以品嚐美味的沙拉囉~~~~

客倌們,您說老闆這招聰不聰明~~~~~~~~

 

 

 

【彰化員林.晨品輕食早午餐  資訊】

電話:04-8393203

營業時間:早上7:00~下午14:30(每週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37-24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E6%99%A8%E5%93%81%E8%BC%95%E9%A3%9F%E6%97%A9%E5%8D%88%E9%A4%90-847645288703305/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