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阿坤黑粉圓

縱橫傳統市場數十年

無敵波霸+Q彈的黑粉圓

是阿坤家的扛霸子

當然還有其它自製配料也絕不容錯過

復古味十足的袋裝包裝更是充滿童年回憶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CP值爆表的消暑冰品

走~咱們嚐黑粉圓去~

 

這次到一德洋樓拍照,當然週邊的小吃不能放過

谷哥了一下周邊的地圖介紹

讓我瞧見了「阿坤黑粉圓」

最近天氣熱的要命,加上我又是粉圓控

所以立馬拉著P姐來吃看看~

位於進化北路上的阿坤,就在市場的轉角處

大大的黑粉圓扛棒不讓人看到也難~(笑

 

現場人也太多了吧~~><

名氣加上逛市場的人多

就吸引大家回程時定要來消暑一夏

 

你可以選擇外帶or內用

我是看很多人都提了好幾袋走der

應該是想回家和家人分享吧!

 

你看看這排隊的人潮~~

不禁讓我開始期待它了!

 

menu

約十多種的冰品和飲料可選擇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綜合模式

吃到的口味較多樣化~

 

阿坤講究的就是古早味

所以在包裝上也以袋裝為主

當然也會附帶吸管

然而有些人會較習慣杯裝

杯裝當然也是行滴,但需加價哦!

在此特以說明~

 

一大盒一大盒的配料看著我口水直流

夏天就是要吃冰呀~

 

招牌類的呢,就用桶裝

左邊是山粉圓、右邊為黑粉圓

 

排隊期間,跟小妹妹借拍了他點的三種冰(仙草、QQ圓、黑粉圓)

滿滿的料也才40大洋呀~~~~~

光這碗吃完午餐也不用吃了!!(胃有那麼小?)

 

我共點了三種,黑粉圓、薏仁冰和冬瓜檸檬

 

是的沒錯,它們家的吸管就是這麼驚人!

比一般我們在飲料店喝的波霸飲品的吸管還粗~

 

黑粉圓冰/40元

阿坤給的冰比挫冰的顆粒還大

大碎冰+糖水+黑粉圓

就只要這麼簡單的三樣主角,就是消暑聖品

剛喝上第一口會直覺怎麼那麼甜

因為冰還沒融化咩~~~~

所以要等溶一些再喝,然後再攪伴一下

吸上一口你真的會有置身於天堂的感覺~(浮誇了我)

黑粉圓不愧是招牌,因為那size真的是無它家可比呀!!!

非常的Q彈有嚼勁,要比一般的波霸多咬了好幾下呢~

再加上甜蜜的糖水和消暑的碎冰(過了十分鐘變小碎冰了)

天啊~~~~也太好喝了~~~~~~

(默默覺得南投怎沒賣這一味呢)

 

 

薏仁冰/35元

最近因為太陽太毒,所以想美白一下,點了個薏仁冰試試

有時候吃到的薏仁會覺得沒煮透還是微硬的fu

但阿坤煮的薏仁有著顆粒感但當牙齒咬下那一刻

又覺得軟爛,加上薏仁的香氣十足,讓我不自覺覺得自己美白了不少呀~~(想太多)

這麼一大包也才35元,用料給的超大方

想要美白的你,必點~

 

 

冬瓜檸檬(大)/25元

它們家的冬瓜檸檬較不酸,偏微甜一點

一入口冬瓜的香氣圍繞在嘴巴裡久久不散

再加上現擠的檸檬(看的到檸檬纖維)

酸甜的滋味,沒錯,這就是夏天的味道~

這很合老姊的口味,喝了一口直說好喝

ps:p姐對於飲料是很挑滴!

 

【台中北屯.阿坤黑粉圓   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5%9D%A4%E9%BB%91%E7%B2%89%E5%9C%93-14598065547029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41號
電話:04-22367123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五點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