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無堂-肉排蛋土司

堅持品質選擇

手作創意餐點

現點現做,呈現出最美好滋味

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活力的早餐來源.無堂。

 

已開幕半年的無堂

沒有任何廣告行銷

只靠著熟客的口耳相傳

漸漸的在虎山路上佔有美味早點的一席之位。

以上,是p仔和老闆後來閒聊才知道的

原來他們剛開始經營完全沒打廣告~

且從我拍照到吃完早餐的一個小時裡

一直都有人電話訂購、現場等待,這~完全是回流客呀!

這點,p仔還滿驚訝的~生意還真好

咳咳,回到原點,p仔會知道無堂,其實是年輕老闆的邀約

當然,依p仔的個性,還是會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滴(厄,是這麼說的嗎?)

好啦,前題說太久了,我們回歸美食唄~

 

無堂就位於中興和草屯的連絡道路,熱鬧的虎山路上(全聯對面市場)

 

從外頭的小黑板上,就能看到他們對於自家食材的堅持與用心

不敢吃的絕對不賣哦!

 

它的空間並沒有很大,小小的店內就有三位基本人員正在忙碌

所以這裡全都以外帶為主要~

 

嗯~這裡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雖然現場的空間小了點,但看他們各司其職分工了得呀~

 

我看無堂就菜單上就製作四種類型

一是復刻吊牌

 

一是詳細說明種類及內容物

 

一是簡易版畫記

 

還有那超大字型搭配圖像的繽紛版菜單

你可以看到,這裡沒有一般連鎖早餐店的多樣選擇

只有簡單土司類選項,肉蛋土司及甜蜜2重奏

就是因為單純,所以才會堅持品質

(自煉豬油、選用溫體pig、手作醬料、炭烤土司、台灣茶葉)

 

 

你沒看錯,他們家的土司都是用炭火烤的

非常甘乎哦!

到是夏日的話,媽媽應該會熱到不行~><

 

現在在台灣還用炭火烤土司的,用手指算的出來

所以在得知他們是用炭火烤的土司,當然要來吃一下囉~

 

而年輕的老闆正忙著煎盤上的美食

在旁邊拍照的我,都被它的香氣給吸引到口水直流了~(吸)

 

老闆推薦他們的招牌給我品嚐

一甜一鹹再加飲料,嗯~我午餐不用吃了!

 

肉排蛋土司(塔香醬燒口味)/45元 + 起司/15元

你看那如湧泉般奔流的起司,也太吸睛了

讓人不想吃它也難~

 

土司烤至酥軟焦香,主角豬肉排有用獨家醬料醃製過

所以吃起來沒有我害怕的豬肉味,而是飄出淡淡的果香氣

還有他們家的蛋並不是一般的荷包蛋

我看老闆是用許多蛋打在一塊再一起煎至八分熟

分好區塊後就像綿被一樣折成方塊狀

吃起來口感非常軟嫩,有像在吃日式蛋捲的fu~

哦對了,要說一下它的醬汁,他們家的醬汁也是自製的

有加入九層塔配上獨加特調醬料,吃起來我個人覺得九層塔的氣息不會很濃郁

當然那會牽絲的起司是最佳的配角

整體的搭配可說是最佳的組合,不愧是招牌呀~

 

 

爆漿2重奏(濃情花生)/30元

甜土司系列是以圓形的造型呈現,挺可愛的

外型固然重要,但我到是被它那爆漿的花生醬給惹的心花怒放呀~~~~>///<

 

土司一樣烤至焦香微酥,但本質的鬆綿依然保有

重點來了,咬下一口那爆漿的花生醬也太不顧成本了吧~

滿口都是花生醬的香氣還帶有微顆粒感

花生醬純不純你的嘴巴會告訴你,因為它純到整個嘴巴因為濃稠而黏住了

歐賣尬~~~~~問了下老闆,他們家的花生醬該不會是跟新竹的某店買的吧!

(聰明的你們應該知道)

他說,不是,是他們自己打的,哇塞~我只能說老闆真的非常甘乎

為了自家的品質,幾乎全部的食材都是自製的,小女子我佩服佩服

我已經很久沒吃到那麼爆漿的土司了

這個,我個人非常推薦~~~喜愛甜味的你,一定要點~

 

 

 

復刻紅茶/15元

聽說他們家的紅茶來自百年茶行所精選的茶葉

難怪喝起來和一般的紅茶很不一樣

入口圓潤清甜而後韻回甘,沒有澀味

當然加入手工自製的蔗糖也是一大功臣

非常好喝,不愧是復刻,會讓人回味再三

 

原汁豆漿/15元

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成的豆漿

雖是無糖,但喝起來豆香氣非常濃郁

且入口口感不會過於稀釋,調配比例很剛好

我喜歡無糖的豆漿,因為對身體非常健康哦!

 

貼心的老闆看我拍的如此認真,為讓我吃到最佳的口感及溫度

還特地現場再幫我製作一份~感恩蛤~

或許你會覺得,裡面沒加入青菜or黃瓜是不是不夠清爽

我個人是覺得,每家早餐店的做法不一樣,老闆都有其堅持

加入蔬菜不一定也會讓土司變得較溼而影響口感

所以~就看個人口味囉!,不同的選擇會創造不一樣的驚喜~^^

 

後記:

無堂的堅持,我看的到也吃的到

跟老闆一家子聊了很多,真的覺的他們為了顧自家品質

幾乎食材都是自製而成,且為了讓大家吃的健康

油品也不用一般傳統的沙拉油而自炸豬油

這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了~

也難怪他們家的回流客會如此的多

到是p仔今天吃了兩種口味,下次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哦對了,因為餐點不多樣,所以他們都是從醬料著手

粉絲團上還有隱藏版菜單哦,喜歡創新的你,記得常去紛絲團光顧吧!

 

【南投草屯.無堂肉排蛋土司  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noisown/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487號 (全聯斜對面市場)
電話:0968-72725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早上六點到十一點;週六日早上六點半到十一點。(每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