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水明館溫泉飯店

占地一萬多坪,由四間分館所夠成 

幽美的日式傳統客房

美味精緻的會席料理

三大名泉之一的「下呂溫泉」

一館三湯讓您泡個過癮

到岐阜縣定要享受的低調奢侈溫泉飯店

讓我到現在還在懷念…

 

水明館算是此次北陸之旅住的最頂級的飯店了

因為它是老牌溫泉飯店,聽說有許多政商名流來此客住

其佔地之大,擁有四座分館呢~

而照片這棟,是我們今夜所住的分館

 

進入館內,右手邊是check in之處,左邊是商品販售區

當然check in就交給導遊,而我們是對於館內之大驚嘆連連

 

 

大廳內的座位區,泡完湯可以在這邊稍坐休息

 

一樓的半開放式餐廳

 

政商名流來此合影

到是照片不吸引我,因為我也不認識~><

反而前方的猴子可愛度有吸睛

 

這是今晚我們住的房間

我愛溫泉飯店的和室塌塌米

這樣才有來日本感受其傳統道地的氛圍

且坐在和室椅泡茶吃餅乾看電視,實在是太享受了~~

 

 

每個房間都有茶具組

當晚就來泡個茶唄~

 

唉呀~桌上還附有在地特產(餅乾)

太貼心了!(配茶將將好)

 

我們是二人房哦,不僅有和室坐椅,還有沙發哦~

環顧一下這樣的空間,在日本飯店算是大了捏!!

 

今天的晚餐是會席料理

導遊說定要穿浴衣去餐廳吃飯

其實對於吃飯前先穿浴衣還不太習慣

尤其是還沒洗澡前~><

但都來日本了,還是要入境隨俗

體驗一下當地的風俗文化

哦對了,我定要歐露一下阿本本的禮貌及貼心度

當天來了一位小鮮肉詢問浴衣的尺寸

他怕我們穿著不合身,我倆就用很破的英文和比手話腳來解決語言的隔閡

實在是太可愛了他~~~>///<

 

這裡的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

溫泉飯店的浴缸都不大

因為大家都嘛去泡溫泉了

 

 

換完了浴衣,我們來到用餐的餐廳,品嚐道地的會席料理~

(超期待的~)

走在木質地板上感覺就很不賴

且外頭的座位區讓你吃飽可以休憩一下

 

驚嘆呀~~(下巴差點掉下來)

今晚的餐廳有夠大的,而且料理都準備好了

等待我們上座囉!

 

 

 

沒錯,會席料理就是有許多盤小菜,讓你可以少量多樣

我最愛這樣的吃飯模式了~只是他們要洗盤子洗到天荒地老!!><

本來以為純粹這一桌,女生的份量剛剛好

沒想到後續還出了三、四道出來,還有小鮮肉幫忙服務

貴賓般的尊榮享受,感覺也太好了吧~>///<

當然,會席料理也超好吃的,幾乎都完食哦!

 

 

吃完飯後,我和p姐就到歐米呀給商店血併

看到道地飛驒地區的牛乳,想到泡完湯後可以來一瓶

一定很過癮~所以也滑手買了幾罐

 

回到房間後,沒錯,床舖已由專人舖好了

要不是還沒洗澡泡湯,還真想立馬躺下~一定很舒服

 

還記得最前面說的重點嗎?水明館有三大溫泉池,左、右、中間都有

愛泡湯的你,超級建議晚上及清晨的時候都去泡一下

p姐起的來,所以她三處都有泡到,而我只泡到二處

但有回本了~哈~~~重點是不愧是美人湯,泡完整個皮膚超咕溜

 

睡飽起床吃飯時,看到走廊上還有販售當地特產

真心覺得阿本本實在是太會做生意了~

 

早上用餐的餐廳,採自助式餐點拿取

 

多樣化料理讓人每一樣都超想吃~

吃飽一點,等一下的行程還有的拼了!!!哈~~~

(是有多硬)

 

 

 

【日本北陸.水明館溫泉飯店  資訊】

地址:邮编509-2206 岐阜县下吕市幸田1268
TEL:0576-25-2800 
FAX:0576-25-4520
E-mail:s-reserve@suimeikan.co.jp
營業時間:(入住登记)14:00~(退房结帐)~12:00
網址:http://www.suimeikan.co.jp/chinese/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