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國王你好

童趣甜點創意十足

義式冰淇淋、甜品、歐式麵包及咖啡

每一樣都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下午茶小確幸,快來品嚐吧!

 

國王你好呀~實在太對不起您了

過了一年才來拜訪您~~~><

之前我就有想來吃了,但一直找不到機會

趁這次p姐和友人們敘舊,接著就來這裡「續攤」吃下午茶

接續的醬醬好~~~

第一次來,真的沒想到離我工作的地方這麼近

而它高聳的建築物也讓我吃驚了一下

想說這家甜點店也太大手筆了~

(進去才知道只有一樓才有使用~)

 

外頭的座位區

最近太過炎熱,所以這裡我們就不…考慮

到是~它的踢芬尼藍的顏色有吸引到我!!!

 

可愛的大大招牌,正招呼著大家趕緊入內品嚐

 

內部富涵設計感,半圓式服務台呈列著商品

每一區都規劃的很好,都有專人解說如何選購

 

國王你好超可愛的三大巨頭:桃子國王、芒果國王、香蕉國王

 

右手邊的座位區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只有一桌客人,裡頭有點暗

所以我選擇靠窗的位子,等下拍照才會美美的~

 

想要登高品嚐,你可以選擇高腳椅~哈

 

這裡是蛋糕甜品區

小蛋糕、麻糬、巧克力、馬卡龍等…

每一樣都好精緻可口的fu~

 

 

 

顏色繽紛的義式冰淇淋,共有17種口味

我整個人都快趴在冰櫃前…流口水

吼~~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冰淇淋的購買流程也貼在冰櫃上,一目了然~

 

 

 

重點來了,這裡的冰淇淋都有提供試吃

你可以試到喜歡的口味再點選

 

配料的選擇

 

另一側,是國王的歐式麵包坊

 

 

 

櫥櫃上的擬真食物

看起來超像真的,害我又口水直流了!

 

整個繞了一圈,我終於要點餐了!!!

(p姐應該要瘋了,因為她一直很想趕快吃冰)

這是menu,我們一來剛好有被隔壁桌的蜜糖吐司閃到

所以我就拗老姊點這個!!!哈~

因為拍起來很小字,所以想看菜單的你可以參見官網:http://ilre-gelato.com/menu/

 

優惠加價新選擇

 

蜜糖吐司/220元(熱帶果風物語)

(含:國王好芒+藍色夏威夷冰淇淋+新鮮鳳梨+芒果醬+布丁)

咖啡是加購價可折抵30元

各位看倌們,這樣一整個非常澎派的甜點居然只要220元!!

cp值超高~

這個可以姊妹淘一起吃了~

 

兩塊大吐司上面各放一球不算小的冰淇淋

先來說一下冰淇淋的口味

「國王好芒」果然真芒,一入口滿是芒果清新,清爽不甜膩

而旁邊那一球顏色很妙的是「藍色夏威夷」,嚐起來屬於熱帶水果的風味,很特別

蜜糖吐司外邊烤至酥香,裡頭有著鬆軟綿密的口感,甜甜的口味滿讓人喜愛的

而吐司有多種方式可以品嚐

你可以沾冰淇淋,有著冰涼滑順的口感

或者是淋上芒果醬,增添熱帶水果氣息

不一樣的吃法都讓人驚豔,好吃~

 

 

 

這看起來很像是芒果果凍,但吃起來真的不知其主味

就有點像是水果混搭的氣息~還滿Q彈的

 

因甜品加購價也滿便宜的

所以P姐又點了小蛋糕和抹茶口味馬卡龍

蛋糕和馬卡龍都滿好吃的,沒採到地雷

所以可以放心點

 

 

JUDY姊點的麻糬

本來他們家一口子要共享麻糬,哪知道麻糬剛從冷凍庫拿下來

還是很硬的狀態,等到我們甜點都吃完了,它才變軟,所以他們就帶回去吃了!><

 

卡布奇諾(冰)

這杯漸層式的咖啡一喝下去我真是愛不釋口

我本來以為他們只有甜點很強,沒想到咖啡也好喝

濃郁的咖啡香氣以及滑順的牛奶風味,融合在口中

交織成優雅的樂章~真是太迷人了~

 

南投市的美味甜點下午茶

女孩們的幸福小確幸,跟您一起分享~

國王。你好

 

 

【南投市  國王你好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聯絡電話:049-2229292

店面地址:台灣南投市中山街6號1樓

官網:http://ilre-gelato.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ilregelato.com.tw/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