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今夏最熱門的冰淇淋店之一

有看過整個游泳池都是冰淇淋嗎?

有坐過甜筒翹翹板嗎?

讓女孩們少女心大噴發的必拍熱點

我是塔拉朵,快來吃冰囉!

 

這家是今年新開幕的冰店

還未開幕,大家就被它那冰淇淋甜筒造型的外觀裝置所吸引

才開幕沒幾天已造成排隊熱潮

連電視媒體也爭相報導

尤其是女孩們,沒錯,p仔也是女孩~~(嘿嘿

當然也不能錯過此夏的流行趨勢

I'm Talato,我來囉~~~~

 

店門口的大型甜筒翹翹板,是店家的夯點之一

每個人一來必合照

因為它~~~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家現在不是在抓寶,而是邊抓邊排隊等候入場~><

 

等了約二十分鐘,終於換我們入場了

一進入店內,哇塞~滿滿滿都是人,一半在吃冰另一半是在排隊等拍照

這真的是奇觀!!!

不為吃冰,只為拍照

 

這裡的冰是義式冰淇淋

約十種以上的口味,排隊點冰的時候

我和p姐一整個被那繽紛多樣化的冰淇淋給吸睛

哦對了,這裡的冰可以試吃

如果沒那麼多人,建議如有興趣的口味,可以試吃看看

免的不合自己口味

 

冰淇淋口味一覽表

一球都不便宜,好在我們有在優惠期間過來

任選兩球100元!--->這是重點!

 

 

 

在p姐等冰的同時,就換我到處拍照了

塔拉朵以冰淇淋游泳池著名

旁邊一長排都是排隊等拍照的

你有想過自己身處甜筒泳池的fu嗎?

一整個只有用「興奮」來形容了

尤其是女孩們…哈!!!!

(當天看到滿多男友專為女友拍照)

 

 

怎麼拍怎麼可愛~

 

空間雖然不大,但大家為了拍美美的個人照

還是很乖的排隊等待

我看到有許多女生還會帶自己的小物,一起合拍

增加可愛點

 

 

旁邊還有樓梯可以往上走,俯視而下,整座冰淇淋泳池盡收眼底

看到左手角,不禁令人完爾一笑

大家都會不自覺的摸摸它

 

 

 

超恐怖的人潮…><

 

整間店都很好拍

任何一隅都讓人噴發著粉紅少女心~>///<

 

可別忘了我們的主角,冰淇淋呀~

我和p姐選了兩種口味

抹茶巧克力

抹茶帶點微微的苦味,入口後伴隨而來的茶香氣,讓人沉浸其中

而它們家冰淇淋屬於綿密型的,所以很快就會溶化,要趕快吃

哦對了,巧克力也不惶多讓,甜蜜的可可溶化在唇齒之間

不過甜膩,後韻的香氣讓人心滿意足

女生們,本來就愛吃甜點,如果是冰淇淋更是讓人愛不釋口

尤其在這盛夏裡…

 

 

 

【台中.我是塔拉朵  資訊】

電話:04-23058908
營業時間:早上8:30~晚上8:30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1號
網址:http://www.talat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imtalato/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