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蒔初甜點Originl'a Tart & Dessert

六道甜點任您挑選

無內用,只限戶外

甜品帶著走吃的另類感受

就在動漫彩繪巷內

一起品嚐吧!

 

有一次無意間在FB滑到蒔初

照片看起來實在誘人可口

這對喜愛甜點的P仔和P姐怎能錯過

而且聽說蒔初本來只做宅配

目前才有實體店面

雖然…不能內用(有先打聽好了)

但精緻的甜品還是吸引女孩們的歡迎

重點是它就在動漫彩繪巷內,邊拍照打卡邊吃甜點

厄…還滿特別的體驗~(笑

來到蒔初,它有著簡單溫馨的fu

外面的木桌椅和旁邊的可愛畫布

讓你能自在愜意的感受這靜逸的氛圍

 

 

一入內,涼爽的冷氣迎面而來

為這炎熱的夏天降溫了不少

只是裡面空間並不大,所以點完後就要趕緊出去

免得後面塞車

 

蒔初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

(還滿有質感的)

 

今天冰櫃內的甜點只有六樣

厄~~你沒看錯,真的只有六樣

藍莓塔(150)、檸檬塔(100)、美式奶酥蘋果塔(140)、野莓乳酪塔(130)、生巧克力塔(120)、宇治抹茶塔(140)

非常簡單,雖然我不知道甜點會不會依照季節而有所變化

(如想了解蒔初當日甜品,可見官方fb)

而這裡沒販售飲料,畢竟也沒內用

價格上和市售的甜點差不多

 

種類雖少,但每樣甜點還滿精緻的

 

今天超級無敵熱

所以跟老闆要了支蒔初自製的扇子搧風

 

每個外帶的甜點都會用盒子小心的放置

這樣也才不會因為晃動帶回家時變形

 

刀叉是我向老闆特地要的

本來沒附,要吃時我有驚訝到,是老闆忘了!?

問了下老闆,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種默契

大家買完後就直接手拿著吃,所以才不附刀叉

當然如果有需求的人也可以跟他索取哦!

 

檸檬塔/100元

檸檬塔算是每家甜點店最基本的甜品

但最基本做的好吃也不多家

而我雖然不愛吃酸,但對檸檬塔情有獨鍾

札實中帶著鬆軟的塔皮

濃郁的檸檬卡士達內餡

外層再舖上一片新鮮的檸檬片

外型非常簡單,但嚐起來微酸甜的口感讓人沉浸在初戀的浪漫情境了

我覺得我又…戀愛了~~~哈~~~>///<

 

 

宇治抹茶塔/140元

我和p姐都是抹茶控,所以看到那綠到發光的抹茶怎可能不點!!!

塔皮的美味我就不贅述

鮮綠的抹茶色彩就讓我們口水直流

一入口那濃郁的茶香氣撲鼻而來

整個嘴裡都是茶香氣

吃完後還有回甘的後韻

這也太好吃了了了了~~~

哦對了,它不過甜還夾帶著微苦的口味

所以才會那麼擄獲我倆的芳心~

 

 

 

美式奶酥蘋果塔/140元

這道甜點光視覺上就滿繽紛的

切開來一看更是驚豔

入口那層層堆疊的口感

讓人滿足感不在話下

有著屬於奶酥的奶香氣

嚐的到蘋果的顆粒感

以及那酥鬆的塔皮,整體來說很不賴~

 

 

如果天氣不熱,非常建議可以坐在戶外邊吃邊欣賞眼前可愛的動漫牆

吃完後還可以運動邊打卡,呵,還滿一舉數得的~

 

【台中西區.蒔初甜點  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10號
電話: 0905-790-527
開放時間: 12:00–19:00
fb: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la/?fref=ts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