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屋頂上的貓第二彈

貓咪小學堂

讓我們一起跟著貓咪上學去

彩繪眷村的另類新風潮

2016雲林新亮點

趕緊跟著p仔的腳步尋貓趣囉~

 

屋頂上的貓,我也算是開寫元老

還記得三年前(望遠…)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第一個跑來這寫下貓咪彩繪的開端

沒想到被曾董認為soso的彩繪居然那麼吸引人

可見p仔很有慧眼吧!!嘿嘿嘿

而這中間p仔都有耳聞頂溪社區新增了許多貓咪區域

總想著等完整一點再來拍

這一次終於讓我等到了

屋頂上的貓除了原本的彩繪,還增加了「貓咪小學堂」及「貓咪上學趣

這讓貓奴的我怎能錯過

挑個風和日麗的今天,趕緊跑過來尋貓囉~

 

已算是虎尾熱門景點的它

沒想到過了三年,人潮這麼的踴躍

遊覽車、散客、小吃販、指揮交通的人

天啊~~~~這整個就是戶外型的園區來著

 

因為多了幾處新熱點

所以指標是一定要的

等一下我們這邊拍完就可以拍另外兩處新點了

 

連鐵門也可以用3D繪製而出

可見大師的功力有多深厚

 

跟著小貓一起躲貓貓

你藏好了沒!?我要開始倒數囉~

 

看到這熟悉的休憩亭~還真是令人懷念呀~

這裡應該算是社區人們的聊天休憩處

三五好友聊天說地,挺愜意滴!

 

可愛的貓女孩正開心的盪鞦韆

 

貓咪行動咖啡車

來此品嚐一杯貓咪咖啡吧!

邊嚐邊享受讓貓咪圍繞的可愛氛圍~

 

整個區域如同貓咪的天堂

且不只是彩繪,還有立體貓咪可互動拍照

讓大伙這拍那拍,玩的不亦樂乎

 

 

這一幅超3D立體彩繪貓,實在讓人驚豔

除了它size特別大,重點是它延伸了彩繪,還特別製作出貓腳

讓你可以坐在胖肚肚前摸著牠的腳掌拍照哦!

so cute~>///<

 

與貓咪一起喝杯咖啡吧!

(感謝美女當p仔的麻豆)

 

慵懶的貓咪躺在喵屋上,真是萌到讓人心都融化了~

 

 

這裡的區域雖不大,但每一處都很用心設計

不只是彩繪,連立體貓咪都可以與牠們做互動

拍起照來更增添趣味性~

 

 

拍完了木造涼亭,我們緊接著前往「貓咪小學堂」

在路途上,看到這隻超~~大的貓咪彩繪花圃

牠可是屋頂上的貓最經典的畫作之一哦!

 

轉了一個彎,哇~沒想到小學堂前已有二隻立體貓咪歡迎大伙入學了呢!

小學堂較偏向互動式立體情境樂園

整個園區簡直就是迷你版的小學校

 

 

穿著制服的貓咪,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超有趣的互動式情境,讓你拍的過癮

 

這個魚骨造景休憩椅

我個人覺得做的妙了

兼具美觀、實用性,且又符合主題

不錯不錯

 

 

 

上課最認真的,莫過於這兩隻貓了

這根本就是比照小學生的上課景象

有認真上課,也有偷睡的,也太萌了吧><

你可以坐在空位上,跟著他們一起上課哦!

 

 

老師,選我選我~

 

「貓咪上學趣」是與貓咪小學堂一起完成的新作

位於「中溪國小」側門旁的一條小路

是貓咪上學的必經之路呦~

只是要找到貓咪上學的路p仔可費了不少心

好在老奕有先畫地圖給我

要不然都沒指標,問村民也無所獲~

只是…找到上學的路卻讓我有點覺得可惜

雖然路面還滿寬敞的

但立體貓卻是寥寥無幾…

 

這些出沒於路旁的貓咪

其實滿讓人會心一笑

因為造型還滿有趣滴~

 

 

 

附上貓咪出沒地點,讓你不會錯過任何一隻哦~

只是p仔這邊會建議,上學趣可以再豐富一點!

這樣才會更吸引人前往呦~

 

【雲林虎尾.貓咪小學堂  資訊】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56-1號
電話:05-6221867(頂溪社區發展協會)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