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琳瑯滿目

而且糕點類更是聞名全台

沒想到法式甜點也在鹿港小鎮出現

獨樹一幟的工業風格

二樓的大型甜點屋更是讓人驚豔

聽說還有親子遊戲室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

最不一樣的甜品店,讓我們趕緊進去瞧瞧~



要找到這間「甜點實驗室」還真是費了很多工夫

因為它沒在鹿港市區,反而隱藏在外周圍的巷弄裡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這蒂芙尼藍的外觀

甜點實驗室還真是不低調,亮麗的外觀顏色還真是吸引人呀~

而且來這裡完全不怕沒停車位

這裡的腹地很大,擁有了大型停車場

停好了車,我們趕快進去唄~因為甜食在呼喚我了~(飛奔)


一進到店裡,天啊,也太高大寬敞了吧~

這間真的是甜點店?

老實說,一般的甜點店是不是都走小巧精緻風!?

而甜點實驗室是走寬敞工業風

一整個打破一般人的刻版印象~

我真的以為我來到工廠一樣~><


剛看到是右手邊的擺設,而左手邊才是重點

這裡是服務台及甜點櫃

我一看到甜點櫃,整個都快趴在上頭在想說要點哪一個了

當然甜點控p姊也不遑多讓~哈


繽紛的甜品櫃,真是讓女孩們為之瘋狂~

馬卡龍、鹹派、麵包以及各種法式甜點

老天爺呀,我好想每個都點來吃看看

這時候的p姊應該在冒冷汗吧!! 怕我把她的錢花光了~呵





差點忘記了要先去佔位子

好在有店員的提醒

和p姊先到另一旁的座位區找位子

現在是中午時分,沒想到已有人潮出現

大家都為了它家甜點來滴~


這裡…真的很像工廠~

聽說這裡的前身是鋼鐵工廠

把原工廠的素材化身成為甜點屋的配件

真的很特別~

抬頭往上一瞧,這不是常見的塑膠籃嗎?

沒錯,它是塑膠籃也是另類的燈罩

很難想像吧~


不只頭頂很特別

木桌、桌燈、汽油筒椅以及旁邊的裝飾擺設

也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只差點問老闆說這些素材你們有在賣嗎!?


牆上不只是裝飾,也是餐具以及杯水的放置處

請自行取用~


在這裡,猶如身處在甜點的工作場景裡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製作甜點的用具在這片裝置牆上

你認得哪幾樣工具呢!?

讓人不禁佩服甜點師的厲害

真的「每一口都不簡單」



除了一樓有座位區,二樓也有

我們走在鐵製樓梯上

爬上二樓,又是令人驚嘆的空間

哇~~一個空間有四種主題座位區

我的天兒啊,趕緊每一區都來體會看看(趁著四下無人)


這區巧克力坐椅讓人好驚豔哦~

而且算很隱密,一整個像包場一樣

很適合三五好友團體客來此話家長~



當工業風配上可愛甜美風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仔細看那桌面,是餅乾造型的捏~卡哇依



別以為坐在汽油桶上屁股會痛

它的表面不是硬滴,有加裝黑色軟墊,非常好坐呦~


這一區是小朋友的最愛

上面的小小汽油筒不是坐椅,是小桌子呦~

旁邊的甜點抱枕是一定要滴

邊聊天邊抱著,超有安全感

你懂的~~


拍完了二樓,就是要點餐的時刻了

也是享受的tea time~

這裡有咖啡、茶類、果汁、甜品以及輕食

(內用低消100元)


我們今天專攻甜點~><

p姐點了三樣甜品,啊,應該算四樣

因為加了馬卡龍

待p仔一一跟大家分享~


差點忘記,這裡有免費wifi

一個人來此的你可以邊吃甜品邊上網

渡過這愜意的下午…

難得的悠閒時刻,一個人也不賴~


費絲/150元

其實就是草莓蛋糕

選用當季的酸甜草莓一整個就是太犯規了~

女孩們的最愛~因為我也是“女孩”所以定要點滴呀~~(哇哈哈


不只上層有八片草莓,連下層也都是草莓

太令人垂涎三尺了~


先嚐一口草莓

如戀愛般的酸甜滋味讓人感受幸福的氛圍

綿密如慕絲般的蛋糕口感更是令人驚豔

雖然會覺得這甜點很常見

但經典款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焦香蘋果塔/140元

半圓型的蘋果塔還滿可愛的

旁邊還圍了一圈的堅果顆粒



雖然顏色很單一

但嚐起來滿驚喜的

蘋果用焦糖已煮到入味

嚐起來有著十足的焦糖香氣

軟爛的果粒口感加上塔皮以及堅果顆粒

多層次的口感在嘴裡猶如燦爛的煙火般

一口即逝…

但讓人擁有無限的想像~


經典檸檬塔/90元


愛吃酸的你,真的是必點

經典中的經典

塔香酥脆不用贅述

塔中的檸檬餡真的是讓人一口嚐下會有想罵人的fu~

實在有夠酸的~~~但酸中帶甜的味道讓人口水直分泌

上面的檸檬皮如畫龍點睛般不只增加視覺的美度

也讓整個檸檬塔提升味覺度

我很少會對酸喜愛,但檸檬塔的滋味卻讓我一口接一口

可見~~~~它的確有對我的味~


抹茶馬卡龍/55元

這裡的馬卡龍算是便宜

一定要買顆來嚐看看

雖然它甜度算很高,但抹茶的香氣很到位

還不賴~


吃甜點怎能不配咖啡呢?

我們點了「焦糖瑪琪朵」(hot)/150元

它們家的咖啡很好喝捏

整體的視覺更是滿分

算是我喝過的咖啡屬一屬二的風味

咖啡與奶的搭配很醬醬好

上層的焦糖更是一絕

一口飲下,焦糖香氣首當其衝

香甜的滋味讓人上癮而隨後而來的咖啡氣息更是回味無窮

超好喝,冬天來上一杯真的超幸福滴~



【鹿港甜點.甜點實驗室 資訊】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二段262巷52號
電話: 04-777880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00-19:00、週六-週日:9:00-19:00
公休日: 星期一及每個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二

arrow
arrow

    s9121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